close






又到了這一刻,年假結束前一天,總得要來靠北一下,每年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總是會懷疑,到底是不是格林威治偷偷的把時間轉快了,為什麼年假總是
可以過的那麼的快呢?


九天的假期等於總共有216小時,怎麼覺得就像是不停放槍的麻將咖,一口氣
就全輸光光了呢?這幾天好吃、好睡的時光就這麼又要結束了,是不是覺得每
年在收假前一天都講一樣的話,了無新意呢?

幹....就是只有收假前一天的感受我完全不想要有什麼創意,我就是沒法很假掰
的說吾愛工作、上班有價值、就是要工作之類的,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拿我
給我小姪女的紅包(僅僅200元)和年獸先生換回他吃掉的年假,請問年獸先生...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好吧!任性過後總得回到現實,總得和如同大衛像那三兩肉一樣,
短短、小小、一瞇瞇的年假說聲再見了,至於為什麼是大衛像呢?
請看圖......

 

看看那三兩肉,是不是在大衛壯碩的體格上顯得不成比例呢?
那粗撞的手臂和肌肉還有修長的身型就代表著平常的上班日,
而三兩肉就代表著年假,真是小到怎麼樣都不夠啊?

但終究再多的呼喚也無法幫大衛做增大,也無法把年假變長,
只能夠含著淚再次目送年假小姐離開,不要哭、要堅強,在
「年假的世界裡,繼續放假的那個才是第三者」,我要善盡
身為正室的一個職責,擦乾眼淚、關上A片,迎接明天的上
班日,年假小姐我的愛,咱們....明年見。(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