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92  

 

 

早午餐可說是近幾年來挺夯的產物,年假期間勵行補眠政策的我,

起床時早已過了早餐時間,但不想立刻接著吃午餐的情況下,早午餐店

成了個人在年假期間的首選,其中我個人認為在年假期間吃過最特別的就是Ktown。

 

 

DSC_0390  

 

和高雄有名的貝果貝果是同一系列的Ktown,是一間還挺道地的美式早午餐餐館

在這裡用餐可以發現許多外國朋友,如果想練習英文的話這間店是個好機會和外

國人對話的場所。

 

DSC_0386  

 

店內的生意非常的好,不訂位的話在假日期間很難有位置,訂了十一點半的時間,

卻只能夠坐靠近門口的位置,據友人轉述,裡面的佈置更加舒適、有特色,偷偷的在

入口處拍了一張,感覺裡裡的座位更充滿了美式鄉村風。

 

但其實咱們的位置也不錯,因為我們坐的區域有....

DSC_0273

 

 

玩具總動員系列在陪伴我們,這面牆上佈置著胡迪、巴斯光年和眼球先生等

玩具總動員的主角,讓等待點餐過程中的我快門一直停不下來。

 

DSC_0362

 

 

胡迪看著你吃飯,真是件挺帥氣的事情。

 

DSC_0365

 

 

DSC_0278

 

 

DSC_0356

 

裝飾非常的講究,隨便一個小角落就充滿著美式的鄉村風情,

採光也非常良好,很適合用餐和拍照。

 

DSC_0290

 

美式熱咖啡(可無限續點):

在Ktown,每一樣套餐都能會有附餐飲料,點熱咖啡的話可以無限續杯,

咖啡會附上牛奶供顧客選擇是否添加,整體來說個人覺得咖啡還挺講究的,

不會因為是附餐飲料又可以無限續杯而有廉價感,口味喝起來和M當當的

味道差不多,以附餐飲料來說c/p值頗高。

 

DSC_0288  

 

美式生菜沙拉:

就是很普通的生菜沙拉,在點餐有四種醬料可供選擇,

我選的是油醋醬,生菜和水果都算新鮮,清脆感十足,

在上菜前很適合開開胃。

 

DSC_0302

 

美式貝果早午餐:

從這份美式早午餐的雙蛋就能看出活力滿點,

貝果可以自選口味(此次選的是藍莓)和夾醬(此次選的是原味),

還有附上很多的薯塊和一份德式香腸。

 

DSC_0301

 

貝果非常的厚實,夾醬也給的很大方,目測應該至少塗了三層,

貝果非常的有嚼勁,在紮實的口感中又帶著淡淡的藍莓香,唯一個

人極不滿意的是那層厚厚的原味夾醬,吃到後來很膩口。

 

DSC_0308

 

雙蛋可以選擇炒蛋或荷包蛋,  荷包蛋是一般很常見的半熟蛋,

用叉子刺破時,蛋黃會順勢流出;薯塊和薯條不太一樣,切得

方方正正的馬鈴薯,應該有加著起司一起烘烤,吃起來像吃新

鮮洋芋片的感覺,熱熱的吃非常好吃。

 

DSC_0320

 

德式香腸不是一般水煮的香腸,而是用煎的有點焦酥,

外酥內嫩的口感,咬下去時油汁會噴出,對於飢腸轆轆時

的機車蔚是一種超幸福的感覺。

 

DSC_0322  

 

蜂蜜芥末雞肉堡套餐:

這個雞肉堡送上來時,讓我個人為之驚豔,那塊雞腿排根本就和咱們

夜市吃的雞腿排一樣,不僅大又很厚;搭上滿滿的薯條和生菜、麵包,

根本就會讓人放下大吃的罪惡感而大快朵頤一番,在食用當下還真希

望可以當美國人啊!(但我英文極差啊!!!!)

 

DSC_0323

 

 

 

DSC_0327

 

 

DSC_0338

 

 

薯條是採現炸的,送上來時還會燙手咧!因為食材新鮮又是現點現做,所以

薯條非常的好吃,油炸的時間也算是算得很精準,不會太焦又不會太軟,

酥脆好吃。

 

DSC_0347

 

 

雞腿肉非常的厚實,上面又淋滿了蜂蜜和黃芥末,

我沒有破壞擺盤拍照的習慣,但在吃時,用牛排刀切它時,

真有種在吃雞腿排的感覺。

DSC_0348  

 

除了大和厚之外,最重要的口感如何呢?我個人覺得真的是”超.好.吃”,

這雞腿排煎的恰到好處,不會太老也不會太乾,表皮酥脆;用句老土點的形容詞,

就是外酥內嫩,加上蜂蜜的甜和黃芥末的微酸,味道搭配的恰恰好,我並沒有使用

一般吃漢堡時將所有食材夾一起食用,而是如吃牛排一般,切一片肉再切一片麵包,

然後佐上黃芥末食用。

 

麵包是我個人喜歡的軟式漢堡包,軟軟的麵包配上嫩煎的雞腿排,個人覺得很好吃,

整體來說這個漢堡套餐對我而言是無泄可擊,真的非常好吃,而且份量也非常夠,

很符合早午餐一起解決的需求。

 

DSC_0351

 

 

以早午餐來說,我個人挺推薦這Ktown的,東西好吃外、用餐氣氛極佳,

但是因為生意很好,欲用餐前建議先訂位,另外在生意好的時候會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

這或許要說是假日時悠閒吃早午餐的一大缺點,另外就是Ktown的餐點份量都挺大又多的,

如果吃不了那麼多,可得好好考慮帶個能吃的食伴同行囉!

但整體來說是間我個人挺喜歡的店,喜歡這間店的美式鄉村風和重口味但又不會過鹹膩的口感,

這裡會列為我睡晚晚起床後,想吃早午餐的優先選項之一;過年吃到這樣的美食真的挺開心的...(誰管你開心否,踹!!!)

 

DSC_0360

 

 

 

DSC_0377

 

 

DSC_0384

 

 

                            ---------------------------------------------

 

     

店名: Ktown (K城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TEL:07-556588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