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週未假日異常的充實,
參加了史丹利的簽書會,活到那麼大第一次參加簽書會!
(馬的....當年為啥沒拿草風純的寫真集去給草風純簽咧?)
結束後又趕去大港開唱;我發現小淳還挺會唱歌的、滅火器依舊熱血....。

靠悲...這篇明明是寫我為啥要去簽書會,誰管你去大什麼港開什麼唱!
啐......你以為你是英九還是水扁喔!誰理你簽什麼書什麼會啊!
那這篇文章是要寫來幹嘛? 依舊那句老話,拎悲就寫給自己爽.....。



有時候喜歡某些人、崇拜某些事物,是因為追尋、羨慕或投射,
崇拜樂團,也許自己也想站在舞台上嘶吼!和幾個好友一同追求夢想...
喜歡王建民,也許也懷著如果能夠在洋基球場投一球有多棒的期待。

我則是羨慕史丹利,除了他有著將平凡事物描述的很好笑的筆觸外,
更羨慕他的生活方式,能夠做個熱血自由人,為了樂趣而工作而生活,
對於我這種也曾經充滿熱血想和世界宣戰的白痴,最後回到平凡道路和現實低頭的俗辣,
史丹利是代替像我這樣的人完成了一直想追求樂趣和自由的夢想。






由於史丹利算是媒體曝光度頗高的部落客兼作家,
所以並沒有初見藘山真面目的那種興奮感,
本人挺帥氣的,皮膚不錯再配上招牌的熊貓眼,
可說是帥版的"阿波"啊!哈~~~



現場開放小遊戲,不知哪來的膽就上台參賽了,
和史丹利比賽吹汽球,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還挺會吹的!
也拿到了一件贈送的潮T。



我抽到的簽書號碼牌是11號,
在還沒寫到簽書狀況的時候,(幹....拖什麼稿啊!)
來介紹一下史丹利的書吧!
我買的是他後二本出的『去我的沖繩』和『去我的冒險』;
合起來就叫做:『去我的沖繩冒險』......幹~還蠻冷的。

『去我的沖繩』是一本旅遊工具書,用史丹利的角度介紹沖繩,
因為決定要去沖繩自由行,又不想僅僅依賴坊間旅遊書來排行程,
所以入荷這本書,我覺得是本實用又好笑的旅遊書;很適合想做深度旅遊,
不單單是逛逛觀光景點的朋友。

『去我的冒險』則是一本白爛到不行的書,
史丹利做了30件看似很無意義, 卻又很需要勇氣的冒險。
包括:品嚐農民曆上相剋的食物、體驗女生使用衛生綿的感覺、
學麥胖報告裡吃一個禮拜的麥當勞、為民國元年到一百年出生的人拍照...等。
這本書我想在李伯伯眼裡也是本白爛書,
但在我看來真是太屌了!想都沒想過的事,去做了是種創意,
想過卻沒做過的事,去做了是種勇氣,這是本充描述『創意和勇氣的故事』。



聊著聊著!輪到我上台簽書了,對了!!!我想介紹一個朋友,
當天一位國文系的書迷,拿著厚厚的不知是康熙字典還是易經之類的大本古書
讓史丹利簽名,我覺得丹丹迷不僅有創意也很屌!超可愛的~!






終於輪到我了!史丹利挺平易近人的,在等待簽書時閒聊著去沖繩,
以及等會要去大港看謝金燕,最重要的是我邀請他幫我們公司做點宣傳,
史丹利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希望之後高層能有機會讓史丹利為我們寫點文章或
為部分活動代言。

應掌鏡人的要求來了個熊抱,有沒有羨慕啊!我抱到史丹利耶!(幹...噁心死了!)
第二張合照是應我要求的熱血姿勢,史丹利真它馬的超投入的,果然是熱血男子啊!





這場簽書會挺好玩的,除了是一種新的體驗外,對我這不好相處的死宅男來說,
也是種冒險,不過幸好有來參加史丹利的簽書會,才能知道原來他如此平易近人。
也因為拿出勇氣了,我賺到一個新的經驗,嚐試了未曾做過的事,也因此得到知名
部落客的首肯,願意為我們公司做一些公益行銷。

果然就如同簽書會主題,參加史丹利簽書會就是種冒險,
但我想在這場冒險中我有找到偉大的航道!哈哈.....

繼續熱血下去吧!吚呀沙沙~~~~~~~~~~~~~~~~~~~~~!!!



(我很會吹....是經過史丹利認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