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總會在愉悅、快樂時來到,
意外卻總在低潮、不順遂時發生。


午後的馬路,因為一陣雷雨又溼又滑的地面,
車潮不若尖峰時的洶湧,騎著大銀的我,
剛慶幸著大雨正歇的天公之美,
還感覺到今天的車況頗佳,不自覺的右手多向後了半圈,
車速也稍快了點!


就在某路口的綠燈之未、黃燈之初時,闖了過去,
沒想到另一方欲橫向通行的機車似也不相讓的往奔去,
如同馬龍阻止喬丹上籃似的!
為了避免激烈的碰撞,我緊急煞車,沒想到地面上溼滑的雨水,
讓車子打滑了,就在那一秒------
大喊了一聲"看羚羊、草枝擺"後,
我雷殘了!

那一瞬間,我只知道人和車都滑了出去,
我起身時發現大銀離我約50公分的距離,當下先快速起身(幸好還爬得起來),
拉起我的愛車往路邊移動,
休息了約莫十分鐘才回過神來,
剛買的牛仔褲破了個洞,膝蓋有二個大大的擦傷、手肘的皮也磨了一大片,
來到醫院擦上消炎藥時,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我想....這是上蒼給我的警告,告訴我要快點找回陽光,
否則繼續的低潮只會讓烏雲越聚越多,
希望這個意外....是這段低潮的終點。

溫拿的sha la la.....給我久違的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