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讓我最失落的是『朋友』;2011年讓我最難過的是『棒球』。



這是我七年來只要是球季中必到之處,曾經這裡是全台灣最棒的一個球場,
視野良好、週邊又很漂亮;最重要的是有一支全台灣最棒的球隊經營著。



啦啦隊手中的隊旗,最後一次展現其搖逸的風姿。
LA NEW熊隊;一支在高雄經營了七年的在地球隊,第一支落實二軍和屬地主義的球隊,
同道中人(球迷)就會知道,只要想到高雄就會想到LA NEW熊。七年了!從我尚是個對未來
渾渾噩噩的死大學生,到現在成了一個和現實妥協的不良中年大叔,什麼都妥協了,唯有對
於這支球隊、對於棒球的熱情依舊。



我想我能夠稱為死忠的"熊迷"吧!三商虎解散後,就隨著虎將關注幾支球隊的狀況,
熊隊算是我隔了好幾年後再次有一支讓我徹底支持的球隊,除了在地高雄外,更讓人感動的是
有一個用心經營的老闆,用不同於過往的經營模式徹底的打造出一支有規模的職棒隊。



參與過了一支球隊從成立到毀滅算是件挺難過的事,這就和迷姐迷妹們對於某些韓團解散一樣,
從第一年連戰連敗,每次到球場只要看到終止連敗就比得到總冠軍還開心。
從盛石連線、攻城左投、西班牙中、斷腿張以及台灣巨砲的加盟,我都有參與到,
從連敗不止一直到四戰全勝拿下總冠軍,即使仍在服役中無法現場親臨一起拋下湖水藍彩帶,
卻仍偷偷的戴著耳機,聽到鋒哥打出全壘打時差點高興的跳起來。

曾經這隻給了我感動滿滿的球隊;曾經這些我視為至高無上的棒球明星,
卻一隻一隻的染黑,當電視上一幕幕播放著那些我曾在球場大聲吶喊、嘶吼加油的球員,
全都確定認罪時,仍懷抱著一絲希望,至少還有陳金鋒、小頭和大師兄啊!至少這支球隊
還在高雄,只要重整一定能夠再創巔峰。

去年是連二年沒打進季後賽的一年,也是衝現場最少的一年;
或許是球迷們真的對於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感到累了,
也可能是老闆想換換風水了!也許離開這傷心地能夠拋下過去重新開始,
今年LA NEW 熊要消失了,搬到桃園成為LAMIGO MONKEYS。



再也沒機會看著陳金鋒穿著代表"高熊"的球衣場上征戰,
過去想要看陳金鋒、林智勝、石志偉、潘忠韋、黃龍義等球星,
只要是高雄人就像喝水一樣的簡單。

現在卻要汲汲營營的把握難得南下比賽的時光,
也許這樣子,我們才會更懂得珍惜吧!



100.2.27是LA NEW自辦的熱身賽,是最後一場以LA NEW的身分在高雄比賽,
來到了球場拍下球員最後的身影,最後一次為LA NEW加油!
這場熱身賽吸引了不少和我一樣想和LA NEW告別的朋友,
啦啦隊和LA NEW GIRLS也到場參與,搞得就像是一場正式比賽似的,
但我想大家都知道,今天之後,他們不再代表高雄、不再如鄰居一般的接近,
即將北上開始開庇新的戰場。



最後的一場球賽,球團開放現場的球迷們走入原本僅屬於球員的戰場,
看了七年的球,頭一次有機會走入這些球員們的大舞台,
原來投手丘那麼高、原來壘包的距離不若看台上看到的短.....。



在外野守備的視野,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奔回本壘時,後方跑者可千萬別超越前方喔!








感謝LA NEW陪伴了高雄七年,希望北上後能夠拿下好成績,
畢竟是相伴了七年的朋友,雖然最後分手的不是太漂亮,
但仍舊希望你們能帶著高雄球迷滿滿的祝福在新球季拿下總冠軍。

再見了!LA NEW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