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代役青年們夢想起飛......,

真是一整個瞎到不行的白爛歌曲,

饅頭吃到第六個月了,上次吃三個月的饅頭時,

覺得過的好快,吃到第六個月時想著快點退伍,

所以好慢,慢到有點噎住的感覺。

七月分沒減役期,所以目前本人距離回歸死老百姓的日子

還有十一個月,這段日子裡,有收穫也有焦慮,

可以從照顧孩子上去得到很多不同的體驗,

可以從特教老師身上去學到不少專業,

這或許是我不來伊甸不接觸早療永遠都不會去學習到的。

但也有煩悶,因為想著快點退伍;快點離開這個單位,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在這裡的我;沒有歸屬感,

是機構的氣氛不適合我呢?還是我本來就是個難相處的人?

無論如何,我真的好想轉換身份,回到自由的生活,

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做的事。

在服役的時候,我很愛睡覺;連學長們都說我好會睡,

其實除了我真的很愛睡覺以外,我自己知道只要睡過了一天,

我的役期就少了一天,我距離退伍又近一天,

所以我喜歡時間到就睡,想睡就睡,

聽說之後我的工作即將調動,也許換的部門的壓力會讓我

大到睡不著,所以現在就多睡點吧!

老天啊!明年一月拜託再減役期吧!讓我少吃二個月饅頭,

讓我能提早執行我的計劃,

(1)我要出國去玩
(2)我要增胖到70kg
(3)努力準備考試

希望吃到第九個月的饅頭時,我能有更多的收穫心情也能更加的

放鬆。

當兵嘛!!!不要計較太多......不就是期待放假等待退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