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叫我做這,一下叫我做那,

明明過的好好的日子,

因您的一句話我像顆球似的被踼來踼去。

要調去哪都要到最後一天才淡淡的一句:

「你知道你調回來嗎?」

對兵不尊重,我認了;你們愛怎麼踼就怎麼踼吧!

叫我做啥我都願意,反正我是兵,

這樣的家長難怪留不住家人的心,可憐我是個簽長約的

幫傭。你們是員外,奴婢聽命了.........!!

等我的賣身契到期,我真想大罵三字經。
-------------------------------------------
相處將近半年的孩子們,再會了;

也許這次一別再也沒有機會相見了。

看似我教了你們很多;其實你們教了我更多,

Thanks a lot,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