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國中畢業後還有沒有拿過畫筆,

早就忘了拿針線的感覺,

最後一個工藝作品是為了討好女生的一個娃娃,

沒什麼美工天份的我,

卻來到需要做教室佈置的幼兒園,

重新拿起畫筆和針線的感覺,

看著自己的塗鴉被掛在牆上的樣子,

突然覺得好想在作品的右下角寫上"蔡小蔚"小朋友,

我的塗鴉真的超像幼兒作品...= =

我想我終於知道我的娃娃無法討好女生的原因了,

果然沒美工天分。

不過很好玩,但是很累....

做幼教老師真的好累,佈置一個教室的心思真的是需要

很長的時間和心力,教保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