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是伊甸同事,周小姐的婚宴補請,

按照習俗同事間無論如何多少都要包個紅,意思意思...

小小的役男沒有多少經費也不打算留下來喝喜酒,

便三人一同合包了1000的紅。(應該不多也不少啦!)

就在下班前,婚宴即將開始;

某年輕同事,可愛的正妹.....

問我說:可以透露你們包多少嗎?

我:(比了一個1的手勢)

年輕正妹:(=o=""")那麼多...!!!!

我:會嗎?你有要留下來吃嗎?

年輕正妹:有啊!我想說大概包個二百就可以了吧?

我:.............,好像最少的學生價是六百。

年輕正妹:真的假的???
-----------------------------------------------------------------

年輕正妹的朋友都還沒人結婚,也沒包過紅包.....可以諒解~

當我聽到包二百時,直覺想到的是----火烤兩吃199吃到飽,

還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