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感嘆的時候又到了,不靠北一下就像烏魚子少了蒜苗,
就是少了那麼一味,不幹一下無法撫平即將開工的傷痛。

今年的年假僅僅只有六天,那個份量簡直就像是小碗的吉野家
又貴又吃不飽,而這樣子短到看不到的年假時光,就像是刻字在米粒上般,
小到無法用肉眼看清楚,明明才剛剛歡歡喜喜的迎接年假的到來,還計劃著
要如何運用年假,沒想到不小心一轉眼,只是在房裡宅一下,在電動中溜達一下,
明天就要開工了!

還有好多想做的事來不及做,還有好多想找的朋友還沒找,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年假....年假他就這麼的離開了~~~(泣)

年假小姐,為什麼妳越來越狠心;一年才來一次的妳,
為什麼願意陪伴我的時間越來越短呢?妳可知道一期一會的相思病,
妳怎麼捨得讓我受到牛郎織女的痛苦呢?

妳離去,我的世界傾盆大雨,但在雨中仍要微笑和妳說再見,只是在我臉上的
已不知是雨水還是我那思念與不捨的淚水呢?

年假小姐,咱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