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現在都流行自然醒,早餐午餐一起解決的早午餐店變的非常盛行,
這種早午餐店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開花;尤其在文青風當道的現在,
這種店在一級戰區要生存,除了餐點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有風格。

舉凡最普通,普通到都快要被年輕人嫌老的"美式風格";
充滿藝術感的什麼普普風、後現代風、吃太油會中風之類的,
這種店不僅能夠享用美食,更是秒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而位在鳳山文山特區這個一級戰區的卡菲小時光就是個挺有特色的早午餐店。

37

 

有時候機車蔚會覺得,像這種店其實東西好不好吃都是其次了,
裝飾和擺設有特色才是重點了,當然東西好吃的話才會有N訪的機會(這不是廢話嗎?)
卡菲小食光的門外停著二台很復古的車子,直到用餐結束前都一直有人在此取景拍照。

36

 (非常有特色的鐵門,而且真的要用力才拉得開喔!)

15

 

店內的座位用一個架子做區隔,分為前場或後場;
我們用餐的那天處於滿場的狀態,前區的多為二人的矮座沙發區,
後區則有長桌和四人以上的用餐空間;店內走的好像叫做工業風

25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講究,每一個角落都非常的適合拍照

1

 

炙燒起司雞腿排:

這個是室友點的,卡菲的餐點都會附上大量的生菜沙拉,
蛋也可以選擇歐姆蛋或是太陽蛋,吐司的部分我記得好像是鮮奶吐司。

2

 

餐點都算是現點現做,送上桌時溫度還蠻熱的,起司的味道很濃郁,
因為熱度夠,咬下時是會"刊C"的那種。另外讓我很驚豔的就是麵包很軟,
沾著濃湯吃非常好吃。

4

 

雞腿肉很好吃,皮很脆、肉質也很鮮嫩,非常的有嚼勁;惟獨就是份量並不算很大
如果是正在長大的男子漢,也許會覺得吃不飽。

6

 

美式煙燻總匯拌酸黃瓜: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酸黃瓜而且內容物都是我個人偏好的(德國香腸、培根)
送上桌時我覺得卡菲的擺盤都挺漂亮的,雖然實際上食物並不算太多,但看起來就非常豐富。
但唯一讓比較小失望的就是,他的酸黃瓜也太少了吧!!!

7

 

 一樣可以選擇太陽蛋或是歐姆蛋,我一樣選了歐姆滑蛋,德國香腸和培根都煎得恰到好處。

8

 

那個肉丸子吃起來有獅子頭的感覺,整個吃下來其實量並不多;大叔如我僅覺得不餓,但並不是很飽足,
個人是覺得年輕人可能會吃不飽,不過因為沙拉很多,整餐吃下來並不會有很重的油膩感,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9

 

整盤吃下來,我個人不愛的是那杯濃湯,不知是我個人的口味原因還是....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死鹹,所以我拿來沾完麵包後就沒再動過了,但重口味的室友卻覺得還好。
我想我大概是標準的草食男吧~~(咩!!!)

 12

 

飲料的部分,卡菲還蠻有水準的,二杯拿鐵一冰一熱都很好喝,而且那天也很應景在情人節拉了個愛心拉花。

11

 

用完餐後在店內隨處晃晃,處處都能看到店裡裝潢的用心,很多擺設隨便拍都非常的好看。

14   

 (腳踏車座墊的椅子,踏版真的可以踏喔!)

16  

 (櫃子上擺設透出濃濃的工業風格)

17  

 

18  

 

19  

  

20  

(復古的打字機,擺在木製的架子裡挺有味道的)

 

22  

(架上會擺放各式咖啡豆,試管的感覺很有質感)

26  

 

29  

 

整體而言,卡菲小食光是間東西不錯吃,而且又很適合拍照的早午餐店,
而且那天消費時有發現,從店員到顧客都有著濃濃的文青風格,大叔如我在店內大概是異類吧!

 

33

 

窗光也非常的適合拍照,卡菲從屏東到高雄都有分店,喜歡這樣風格的朋友不仿來試試吧!

 

-----------------------------------------------------------------------

卡菲小食光

TEL:07-7776657

營業時間:9:00~18:00

地址:
鳳山店-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