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一年了,或許對於一般人來說這一年並不特別;

但對於我來說卻是與眾不同,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有人說當兵沒什麼,尤其是當爽兵;沒在其中不知背後辛苦,

這一年,經歷了好多;

新訓時的不安和歡笑、剛下部隊的低潮、驟變、谷底徘徊,

遇到很多好人給我溫暖、面臨很多挑戰來印證自己的能力、一群可愛孩子的擁抱,

回顧這段時間,無論好壞、高低潮;都算是在這段軍旅生涯裡的點滴回憶。



成功嶺的弟兄們,下部隊後大家散落四方;

但那段共同生活、搞笑、合作的日子,

是我很棒的回憶,希望有機會還能再次聚會,

也祝福五月分要退的弟兄們未來一切順利。



一同在旗療服務的學長、同袍、學弟們,同是寄人籬下;

相挺是應該的,謝謝你們在很多時候幫助我,

未來剩下的日子裡繼續~擺爛...繼續努力才對。



教保組的正妹老師們,謝謝你們給我很多的機會和孩子們互動,

也給了我很多特教相關的專業,我未來有比較大的機會當社工,

但我可能這輩子就這次的機會接觸特殊教育,感恩你們給了我很棒的學習經驗。



其他長官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很多學習的機會,

或許在當下我有很多自己的情緒,但是回頭去看其實都是一種很棒的學習,

因為你們的器重讓我有機會磨練自己,

幾次的方案讓我有機會去檢視自己的實力到底在哪裡,

這當中有你們對我的指教和教導,是我重新體悟自己的盲點和不足之處,

在出社會前的一種自我訓練,真的很感激。



孩子們,感謝你們陪我玩了一年,你們熱情的擁抱和純真的態度是我在這裡服役

最大的支持,剩下的時間也要請你們多多關照囉!



日子過去了,很多東西再回頭看;當下一時的情緒其實早己不在,

取而代之的是沉澱下來後的省思,也許很多的部分個人仍然有很多無法認

同之處,但不可否認的我是有成長和學習的,這段日子將會是我生命中

一段精彩的回憶。未來剩下的役期裡期待我能挖掘到更多的寶藏,還有就是

為自己生涯所下的一場睹注,五月的考試和未來的幾年將是影響我人生發展的

一個關鍵,祈求神保佑我所做的決定是正確的;

讓我能為自己找到另一項屬於自己無可取代的專業。

------------------------------------
決議:
(1)五月的考試順利,這是一場睹局;或許人生就是睹注,我要有只能成功的準備。
(2)順利習得左手專長,讓自己能左右手並用;雙手萬能。
(3)退伍後的日本行
(4)剩下的役期能有更多的成長和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