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時節進入了入伍的第十五個月,

站在非當事者的角度去看,時間的飛逝快的讓人害怕,

站在當事者的角度,好不容易撐到了第十五個月。

如同在看以前的舊照片一樣,

總會看到過去曾有的青澀和單純,

從原本的孤單、惶恐、難過,

到現在的適應、妥協、平和。

這樣的轉變是一種進步也是一種學習,

下個就要退伍了,在入伍這段時間發生的風風雨雨也將劃下個句點,

就如同大學畢業時是一個階段,

退伍也是一個新的階段。


最後決定先投入職場的我,

接下來的日子裡也將面臨另一個責任的開始,

在褪去了學生的保護傘和服役的身份之後,

紮紮實實的成為一個社會新鮮人的我勢必要再接受更多的挑戰。

有點惶恐也有點害怕,但更多的是一種興奮,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更好。

這段在旗山早療的日子,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光是和孩子的相處就算是值回票價了。

這裡服役的生活讓我變的更加的謙虛、踏實,

也讓我看到了很多職場上自己要修正之處,

這也是一個很大的收穫吧!


提早我一個多月退的40T好兄弟們,

祝你們鵬程萬里,都能賺大錢娶水某喔!!

----------------------------------------------
決議:

1.日本行GO~

2.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學習、磨練我並且兼顧我進修計劃的工作

3.用更謙虛的心和包容的態度去面對未來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