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為了到LAMIGO主場感受全猿主場的感覺,所以挺懶得出門的我,來到了中壢;
經歷了前一晚全猿主場的震憾和中歷站前夜市消夜的洗禮,隔天當然還是近午才起床,
一餐當兩餐食時,最適合的就是早午餐了。

藉由谷哥大神知道中歷SOGO附近是各式餐廳的一級戰區,便來到了附近逛逛;
在閒晃一陣後找到這家很美式風格的店,而選擇這家店的原因便是因為它的名稱叫做Lazy Bird
啊不就是"藍教"嗎?這麼有趣的名字當然就要給他進去試試那個"藍教"味道囉!(整個畫錯重點)

 

 

9.jpg

 

用餐時間的人潮挺多的,座位有為吧台和一般座位,牆上有許多車牌或是美式品牌標示做為裝飾,
座位的感覺就很像美式電影中常見那種公路餐廳的感覺。


        18.jpg  10.jpg 1.jpg

餐點的選擇蠻多樣的,有Brunch、班尼蛋、蛋捲、漢堡、義大利麵等,也和一般的簡餐店一樣
有著套餐升級的加價,還有選套餐的附餐飲料可無限續杯,這讓嗑完主餐口乾或是想多聊一下
的客人們的體貼方案,我就看到有個小朋友連喝了三杯雪碧。

5.jpg

鮭魚蛋起司蛋捲套餐:
室友點的套餐組合還搭配了升級套餐加點了生菜沙拉,Lazy Bird的餐點都可以選擇麵包要白麵包
或是全麥麵包,蛋捲包的很漂亮,從外觀看起來很像那種蛋包飯的歐姆蛋。


 

6.jpg

在附餐的部分可以選擇薯條、薯餅或薯塊,室友選擇了薯餅,他們的薯餅比較特別,
不同於薯餅的印象都是紮實的一大塊,Lazy Bird的薯餅是"挫千"再壓在一起,吃起來
馬鈴薯的味道很重,建議加蕃茄醬比較有味道。


 

7.jpg

在主角的部分,室友的感覺是蛋皮很澎鬆,包在裡面的水煮鮭魚和起司結合在一起,
濃郁但又不會太膩,唯一的殘念就是等到比較後面才吃,如果一開始先吃蛋捲,熱熱的
應該會更好吃。


 

13.jpg

紐澳良雞腿堡:
因為不吃牛肉的關係,選擇了菜單上唯一非牛肉的漢堡,事後才發現原來菜單上的牛肉
都可以選擇雞胸或是加價改成用雞腿排;真的很殘念。附餐除了生菜和薯條之外,我還加點
了一個太陽蛋,可以選擇直接夾在漢堡內。

 

11.jpg

 

麵包一樣可以選擇,我選擇了全麥的,我個人還挺喜歡Lazy Bird麵包的口感,挺有嚼勁的。
 

17.jpg

薯條是現炸的,我覺得這是這個套餐裡最讓我喜歡的部分,熱熱又脆脆的,即使不加蕃茄醬也很好吃。

 

16.jpg

雞腿排部分,我個人的感覺是肉質新鮮,半熟蛋、生菜和雞腿排一起咬下是很豐盛的口感
但是要說真的特別好吃,我個人是覺得塔塔醬的味道沒有很濃,雞肉的味道比較單調,沒有
讓雞腿肉調得很入味,但整體而言是個不錯吃的漢堡。


 

12.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Lazy Bird的用餐環境和料理品質、服務態度等都蠻不錯的,
價格來說不算太貴,分量也能吃飽再加上那有趣的中文譯名,會讓我個人下次
再來看棒球賽時能再次光臨,嚐試其他店內不同的料理。

----------------------------------------------------------

20.jpg



LAZY BIRD
TEL:03-4227179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六街3號
營業時間:AM9:00~PM22:00
店家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