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運動和旅行所獲得的收穫都是自己的,
  付出的努力與回報都可以掌控。』
2010年是個身心靈都負債的一年,
無論是生活或工作,
有了新的開始也有舊的
結束、
丕變的環境和難以掌握的人事物都讓
人感到疲憊。少了絢爛但多了很多自我沉澱
的時間,
閱讀和電影變成了今年唯一最大的
收穫,偶在書上看到了這段話促成了這次旅途的起點。

  汲汲營營在難以控掌的人際關係為何不
揹起行囊藉旅行充實自我呢?
這起碼是我可
以掌控的吧?
這個聲音一萌芽便著手準備選擇
要出走的國家,
對一個台語比國語遛、髒話比
對話多的土台客來說,
揹起行囊出國算是個很大的挑戰。

  沒出過國的我連護照都沒有,哪一個國
家適合成為我初體驗的
恩客咧!日本(嗯....
....超想去的,但一個月左右要排定行程有點趕)
韓國(楊淑君加油!絕不讓korea奪走我的第一次)
中國香港(我愛台灣.......),就在唔知要
去哪裡褪去我寶貴
的初體驗時,看到了雜誌上介紹著
新加坡環球影城,
這個號稱花園城市的國家,是個說國語
也能通的
地方,似乎很適合第一次自助旅行者,加上南島
悠閒的風情吸引著我,
未做太多的考慮,新加坡便成了我第一個造訪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