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很瞎..非常瞎,

靠著黑色幽默打動娘子芳心,

帶著佩岑數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望著天,

滿天星空配上七里香的滋味,

心情就好像晴天。

一路向北,連半獸人都被我的龍拳征服,

雙刀打遍天下無敵手,

雙截棍無舞的一身是勁。

能文能舞是我周董,

現代嘻哈、古典蕭邦我都能露上一手,

在我地盤這,狗仔個個都開不了口,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紅顏禍水我不怕,

周董和主播相愛根本不是意外,

錯錯錯錯...錯錯錯---

從頭到尾只是朋友,哪有錯。

超女不是我倆的藉口,

喲....把你的手放在空中甩...

把內衣都掀起來....

我愛主播、主播愛我..

對我來說厚嘴唇算什麼?

我愛佩岑、佩岑愛我...

對我來說大陸超女算什麼?

喲喲喲.......

--------------------------------
R&B小天王,音樂比八卦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