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幹的莫名奇妙,像瘋狗似的一進門就亂咬,

一個月五千多我幫你做那麼多,你為了一點小事來叨我

你了不起不會自己來啊?調我去掃地啊!當初何必叫我來幫忙,

人和人相處我只分為利益交換和情義相挺,

你們公司讓我在這裡當兵,我幫你們做事,當成是我們的利益交換,

你叫我做什麼事,無論什麼我都做的比原先的更多,

我沒看過哪裡的役男是做這些狗屁事做那麼多的,除了貴公司,

今天我挺你,你把我當大便,

那我也不用為你們想太多了啦!

大家做不成朋友就好聚好散吧!

彼此得罪對你我也沒比較好,我頂多就擺十個月的爛,

聽你吠十個月罷了,

你的工作就自己扛,看是現在你涼還是全部自己做比較爽

好聚好散不可以嗎?

真是..........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