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離開這個待了485個日子的地方,

只剩下一天了,

最後一次在這間又熱又悶的宿舍寫東西。

閉上眼,回想起這一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有些日子和記憶似乎不那麼清晰。

初到旗山時的難熬和無奈感覺仿佛如昨日般,

沒想到卻一轉眼明天就即將離開這裡了,

在這間宿舍裡,一幕幕的回憶慢慢浮現,

徹夜通宵的話唬爛、白爛搞笑的連線大富翁、

幹譙公司的上上下下、卑鄙無恥的黃色笑話,

彼此之間的互相支持和幫忙,

同是被困在這裡的無耐和對退伍的期待,

誰說替代役不是當兵呢?

好多事、好多人讓我懷念和感謝,

好多的回憶讓我無法忘懷。

謝謝曾在這段時間出現在我生命的每個新朋友,

謝謝曾在這段時間出現在我生命的每個小朋友,

讓我學習、讓我成長、讓我學會體諒

也讓我看到更廣闊的世界;

讓我知足也讓我看到可愛和希望,

更讓我享受浸沐於童真的世界。

我要起飛,但飛出去了卻不會忘記曾有過的這段回憶--

最後...留下的只有感謝。謝謝x100(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