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血液,

我需要新鮮的血液,來滿足我的渴望,

在黑夜來臨之前,用鮮血祭祀我的味蕾!

撕裂這煩人的五臟六腑,

噴起那四射的腦漿,

啃蝕著血腥的滋味。


巴啦巴巴巴~~~~

為什麼世界總有那麼多煩人的索事,

天天為了生存讓時光飛逝,

真不懂人類文明倒底是神賜還是一坨屎,

真實的快樂到哪裡去了?


回歸原始人生活啃蝕生肉和隨地的拉屎,

天天看到四射的血液飛濺空中,

它馬的我打暴你的頭,

看你拖著腦漿跪下求饒,

這一刻,我只想生飲你的鮮血!

哇嗚~~~~~~

blood man ~~~

我開始像個瘋子,不斷的啃蝕,

你那發臭的腦子,

管你是天子還是老子、小子,

我只想~~~~

它馬的打暴你的頭,

對著你那殘破的身子,

比出我的中指,

噴吧!四射的鮮血,

濺滿我的身啊!

噴吧!四射的腦漿,

染紅了大地啊!

巴啦巴巴巴~

----------------------------------

註:我想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