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發生地震,你表示哀悼,還有那極佳的行政效率救援人家,

88水災卻未見你身為一個國家的大家長該有的骨氣,

還有那比龜速般的救災行動,

南部人不是人啊?

川震時看看人家溫家寶還到災區為災民打氣加油的樣子,

作秀也好?真心也罷! 起碼當下的人民是溫暖的,是看到希望的,

我去你的馬,這個時候需要你出來撫慰人心的時候你在哪裡?

你到底是台灣的總統還是台北國的國王?或是台北國的特首啊?

除了捧中國的LP你還會做什麼?

做總統不是只要讓股票漲就好了,不是只要表象的繁榮,實際上只有特定人士獲取利益,

要讓我們感受到政府是挺人民的,為大家著想的!當我們發生災難時政府是馬上伸出援手的,

不是只會拖拉卸責的,不沾鍋的你,只會讓底下的人也都把責任往外推,

這次的88水災讓我看到你這匹馬的無能和懦弱,

還為了面子不願美日主動的救援,如果今天還是只有三台的時候,

當媒體都不會主動去發抉災區的新聞,我想你大概還無動於衷的繼續當你的大總統,

我想啊呀!!你不去災區也不能怪你,你這個娘炮個性,

大概怕進到災區污泥弄髒你的皮鞋、災民的手把細菌傳給你,

也怕到災區聽到太多的投訴,影響你的"行政中立",

真的不能怪你!!!!


我只能說......你馬的陰九,出淤泥而不染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