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又要上班了吧~~


看著這該死的上班海盜,提醒著我,年假要結束了,
每年總是在年假前最後一天上班日開心的想說總算它馬的可以好好放假了。
卻總在收假前一天才發現原來假期永遠不夠用,
在這上班前一天,無論是上bbs或開msn總會看到了無新意,
卻又心有戚戚的開頭,不外乎是-"好想繼續放假啊!"、"還沒休息夠又要上班了"、
"感覺都沒休息到就又要上工了"。

回憶這六天的過程,實在話還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不捨得只是那一整年來難得的悠閒。
每天可以睡飽飽,然後不用大腦思考的看電視、雜誌,
餓了又有一堆的東西可以吃,
平常跑外面久了,這幾天我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只要有電腦和漫畫,我想我就能生活一個禮拜了吧。

離別總是難過的,分離焦慮在今天來到了高點
就要和悠閒小姐說再見了,
這比起大便大在褲子上或草風純封奶還要令人難過,
我愛妳啊!悠閒小姐,求求你別離開我好嗎?(泣)

(再見了......悠閒小姐)


---------------------------------------------------

以下開放大怒灌:

蔡小蔚:幹....明天又要上班了!
蔡小蔚:草枝擺咧!!又要去游記錄海了
蔡小蔚:幹...我不想進辦公室
蔡小蔚:操雞掰.....沒有十億也沒有一百萬
蔡小蔚:你娘卡好,為什麼別人悠哉有閒幹正妹,我要做牛做馬被人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