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這是小牛隊季後賽一系列戰的最佳口號,
不僅僅是這群爭鬥球場上十多年的老將們的盼望,還是部我這種默默支持小牛,
從Jason Kidd還是個Kid的時候就開始看球的隱型球迷。

我想我得承認自己是個怪胎,總是不太追求大部分人的焦點,
國中的時候,大家都愛公牛都愛Jordan,但偏偏我欣賞的卻是Pippen和哈德威。
或許就和自己喜歡低調的個性有關,我喜歡的都是風頭沒那麼健,
卻又充滿才華的傢伙,小牛隊的領袖DIRK Nowitzki,就是那麼的符合我的味口,
沒有華麗的切入、複雜的動作,靠著高命中率和不太好看的後仰跳頭,13年來總有著穩定的成績。

看了那麼多年NBA,第一次為了封王戰而請假在家觀戰,第一次放假早起只為了看NBA,
這樣的熱血己經好多年不再出現,也因為小牛讓我想起了當年在學校時期瘋籃球的時代。
總之真的是太開心了,we are the Champ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蔚的腳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